To: Chancellor Betty A. Rosa, New York State Education Department and the Board of Regents

20學區反特許學校

20學區家長反對特許學校,拒絕The Hellenic Classical Charter School – Dyker Heights 申請計畫。

Why is this important?

我們是布碌崙第20學區的家長、親友及居民,20學區涵蓋的社區包括Borough Park, Bay Ridge, Dyker Heights, Sunset Park, Bensonhurst, Bath Beach and Fort Hamilton.

對於20學區的公立學校表現我們感到非常驕傲,20學區是紐約市學區成績最優異的學區之一,縱使我們學區裡多數學校面對嚴重的過度擁擠問題。
我們的學區需要的是讓現有的公校獲得更多資源,以及建立新的公校提供和現有公校一樣的優質教育,讓我們的孩子在傳統公校裡學習成長。特許學校並無法解決我們面臨的教育需求。

我們,以下共同連署,一齊發聲反對The Hellenic Classical Charter School – Dyker Heights 提出的申請,並要求貴單位拒絕該項申請計畫。